Thursday, April 21, 2011

16th Day

第十六天



沒錯,今天是我留守的第十六天

原以為其實連續兩個週末留守

頂多像是在美國一個月不回家一樣

但,原來差很多

大概過了十二天以後

就會有種好想做事但又不想做事的錯覺

大概是因為寫code也寫不出來

然後聽又聽不懂,會浪費到大家的時間

Somethings wrong.



今天的101是綠色

有種大支螢光棒的感覺

這讓我想到一中的舞會

: 台下同學請不要丟螢光棒上台

下一秒,主持人的臉上多了一條綠色的條狀物

我只能說

拿人錢財,替人消災。





其實101每天變色也蠻有趣的

我每天都可以看到101完美的正面

這真是個風景絕佳的好位置

依稀記得昨天是紫色,有種神秘的美感




天台,兩個人,一瓶蜜豆奶

到底是要左邊那棟、還是右邊

當很沉悶的時候,還真的會想抽煙

我覺得抽煙的人抽的不是尼古丁

而是一種氣氛,一種可以把悶氣吐出來的感覺

但手上拿得卻是瓶蜜豆奶,還真的是WTF

不過我還真的希望我們會變成好朋友




但話又說回來,如果連這區區的十六天都受不了

那怎麼挑戰未來的兩年,過迫切的是未來的十八天

鬍子的長度,留守的天數

明天是時候該刮鬍子了

2 comments:

宥任今天的電子學爆了 said...

Welcome To Facebook.

DH said...

DH今天程式爆了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