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4, 2011

Welcome to Blogger

自從去年底在無名po了最後一篇文後

從此我就莫名其妙的不能登入yahoo了

算了算,我這個帳號從小學用到現在也好幾年了

就這麼不能用實在有點可惜,不過我大部分都沒在用yahoo的服務

幾乎都轉移到Google上,索性藉由這次的機會跳到Blogger上

這樣我對yahoo的依賴就完全等於零。



有別於無名的簡單易用

Blogger其實比較難設定(自訂性很高)

所以幾乎都要由自己一樣一樣的做

不過由於自訂性很高,這樣對我應該是件好事

這樣整個網站就完全可以由自己掌握

其實還不賴。


雖然現在整個網站的樣子還很陽春

但我會努力把他變成我心目中的樣子的!

9 comments:

DH said...

版主回應顏色測試

Anonymous said...

訪客回應測試

David said...

David comment test

宥任好帥 said...

宥任回應測試ˊˇˋ

DH said...

宥任會了!

任任 said...

超會 你要教我用顏色嗎?

DH said...

那是版主才特別的顏色,不過你要的話我也是可以幫你調,不過你得用特定的帳號我才能調。

Unknown said...

那你調吧

DH said...

但有點懶= =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