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5, 2011

九降風

球場上瘋狂吶喊的加油聲中,我們即使如何奮力,仍然只揮出一支落空了的全壘打





這部在敘述九位高中生的成長歷程的電影

從一開始大家的情義相挺,中間的猜忌背叛,直到結尾的各奔西東

影片最後的那一箱球,代表著他們友誼與夢想

主角最後奮力的投出那一球,就像藍色的蝴蝶奮力的往天空飛

高中一直是讓我回味無窮的一段歲月

就像劇中的場景一樣

在高中都做過一些瘋狂的事,有些好、有些壞

但都成為我人生中一段精彩的故事

到最後的畢業典禮

有歡笑,有淚水,有激動,有遺憾,有鼓勵,有落寞

其實在我印象中,我對畢業典禮的記憶很少

高中以後去美國沒參加,至於國中則是藏的太深也找不到了

一直很想參加一次看看,想必一定在當下一定會有很多很複雜的情緒吧





即使是揮棒落空,也要打出全壘打。

3 comments:

YO任哥 said...

大學也QQ了 你可以考慮參加一下宥任的畢業典禮^.<~

DH said...

再告訴我哪時候,參加了!

T.L said...

真糟糕,我的記憶力也差到忘記國中的畢典在幹嘛了XD

Post a Comment